柏树上的羊羔

希望自己不要做咸鱼!

昨晚做了个奇怪的梦,人与梦之间为什么要互相伤害。【手动再见】

昨晚梦见和忘了是谁在一幢大楼里一起照忙活,好像有人要和玺子哥结婚的样子但不知道是谁,总之我们就一直忙活着,也不知道忙活什么。忽然有个人冲了上来,拉着我说:“墨墨,你怎么还没下楼啊,快快快……”然后我就懵懵地被拉下了楼。结果到楼下,忽然看到宏伟的迎亲队伍!!各种花车,气球,充满了整个视野……我愣住了,因为,我还看到了西装革履的千玺。他冲我宠溺地笑了笑,霎时,各种礼炮一同“轰轰轰”地开了,天空仿佛洒满了彩色的星星,绚烂梦幻无比。
  原来我就是新娘?!卧槽这真的吗卧槽?!我被玺子哥看上了???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草––鸡––棒––!!这居然是真的!!然后我兴奋地朝玺子哥跑去,玺子哥微笑地说:“怎样,xx装扮好没有?”

  ……啊?

“你不是伴娘吗?”

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5)